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技术专业简介
2018-04-04 14:27   软工学科

计算机信息管理(医药卫生方向)

高职高专,学制二年,文理兼收。

核心课程:Web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其应用、SQL Server数据库、Photoshop平面设计、Windows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需求分析与规划、数据库模型设计、医院管理学、医院信息系统项目实践、中医药基础、医学基础。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的医药学知识背景,较强的信息收集、处理、应用和分析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管理及设计数据库系统、管理信息系统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IT 行业及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办公自动化,信息的采集、加工和管理,信息管理软件的建设、应用、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软件技术(医药卫生方向)  

高职高专,学制二年,文理兼收。

核心课程: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程序设计基础、SQL Server 数据库、网页设计与网站规划、C#程序设计、ASP.NET程序设计、软件测试、UML系统分析与设计、Xml基础、软件工程和团队开发、中医药基础、医学基础。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一定医药学知识背景和软件开发技术的基础知识,运用程序设计与软件工程技术知识进行软件编码与应用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趋向:适应于在IT行业及其他企事业单位,尤其是医疗卫生相关行业,从事软件系统编程、测试、软件项目管理、网站程序开发制作等方面工作。

实习实训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