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简介
2012-08-07 11:21   教学科研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成立于2002年7月。

学科现有专、兼职教师36名,其中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0人,初级职称13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21人,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教师3人。学科承担学校计算机公共基础课以及信息技术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并承担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本科专业以及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四个专科专业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教学工作。学科主要致力于信息技术应用领域的研究。

学科注重师资队伍建设,通过集体备课、课前试讲、观摩教学、教学督导、教学竞赛等诸多环节,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学科积极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注重对现代教育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提倡传统教学方法与信息技术相结合,充分利用自身的软、硬件优势,积极开展多媒体、互动式、网络化教学。近三年来,学科已有10人次在各级教学比赛中获奖,获得各级教学研究成果奖6项,自编并出版教材4部。

学科负责人简介:

唐国良,男,1970年生,讲师。

研究方向: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库系统、计算机网络。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