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一)新开选修课申报通知及申请表
2012-11-01 15:37   1

学院各相关部门:

本学期任意选修课申报工作即将开始,请各部门组织教师根据以下条件和要求进行申报:

一、申报课程范围:

1、目前我院尚未开出的课程。

2、课程类别可涉及多个学科门类(专业分类见填报说明),非医学类课程将予以优先考虑。

二、申报人具备条件:(第一条为必备条件,其它具备任意一条即可)

1、应具备高校教师资格,并对该课程或课程涉及的专业领域有较深的研究或有一定的学术成果。

2、原则上应具有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情况特殊者,经教务处批准,条件可适当放宽。

3、有系统的二年以上教学经历。

三、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新开任意选修课申请表”,(此表可在河南中医学院内部网的“通知公告”中下载,网址:http://i.hactcm.edu.cn/),并送交该课程的开课报告、教学大纲和300字以内的课程简介(含电子文档)。其中教材原则上由任课教师指定,学生自愿购买。

2、教师所在部门要对申请人的开课资格、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进行审核,并组织试讲,结合学生的需求情况提出初审意见(非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经所在部门同意后报教务处,由教务处会同有关部门共同审核)。

3、教务处根据其培养目标、教学计划和开课条件,提出复审意见。

4、批准开设的任意选修课录入教务处的任选课课程信息库中。

四、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及相关的试讲材料交送时间截至到2012年10月28日。

 

教 务 处

                                                    2012年10月8日

附件【河南中医学院新开任意选修课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