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二)学期信息技术学院实验教学安排通知
2018-01-29 15:45   实验教学中心

 

各学科:

按照学校教务处报送实验教学文件的相关要求,为了确保我院实验教学计划按时上交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学科任课教师按照以下要求提交相关实验教学文件:

1、提交《实验教学准备申请表》,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时间:2018年3月5日上午10点前。

(2)提交材料:纸质版1份(需手写签名),电子版1份。格式详见附件1(电子版)。

(3)提交方式: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rjsqb@sina.com,纸质版由学科汇总后与实验执行计划表纸质版统一提交至实验教学中心BS516房间。

(4)实验室现有软件清单详见附件2(电子版)。

(5)务必将所需软件和插件写清楚。

(6)无论实验室现有软件清单中软件及版本是否满足课程需求,任课教师都需提交实验教学准备申请表。

(7)若现有软件清单中软件及版本不满足课程需求,请各位任课教师在提交申请表的同时,提交相关软件安装包(含破解文件)、软件详细的安装说明(注明软件版本和语言)。

2、提交《实验教学执行计划表》,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实行网上申报,由各位任课教师自行审核并导出个人网上填报的实验执行计划,打印后个人手写签名,由学科汇总后统一提交至实验教学中心BS516房间。

(2)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1834。逾期系统将收回权限,不能进行申报。

(3)纸质版1份,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3月5日上午10点前

(4)请各位任课教师务必严格按照中心课表安排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申报,如在执行过程中出现冲突,将以中心课表为准进行追溯问责。

(5)实验项目论证后,系统中实验项目已和课程绑定,原则上不再大规模修改。个别课程如果需要修改,请学科提出申请,院部论证审核后,交学校审批,通过后,予以修改。

(6)系统详细使用说明(电子版)详见附件3,请参照使用。

3、注意事项:

(1)填写《实验教学申请表》时,请认真填写实验室名称、课程名称、班级名称、授课教师,并在纸质版上签字。

(2)学期第一周为实验室实验环境准备与测试时间,请各位任课教师在第一周不要安排实验课。

(3)逾期不交者,实验教学中心将严格按照相关教学规定,对其课程将不再安排和准备下学期的相应实验准备等的各项实验工作。

(4)2017-2018(二)学期实验课表详见附件4。

 

信息技术实验教学中心

2018年1月22日

附件【附件1:软件1-闫培玲-网页设计与网站规划.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实验室现有软件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实验教学执行计划网上申报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7-2018(二)学期实验室课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