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庆七一体育竞技活动
2017-07-04 16:49   信息技术学院

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全院教职工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了庆七一体育竞技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设置了乒乓球和跳绳两个比赛项目。赛场上,老师们全力以赴、勇于拼搏,充分发扬了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后,兵乓球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跳绳比赛也是高潮迭起,共决出优胜奖12名。整个比赛热情高涨,充分营造出庆“七一”的欢庆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党员的凝聚力,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实了广大党员的文化娱乐生活。(信息技术学院)

兵乓球比赛

跳绳比赛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