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7-09-09 11:18   信息技术学院

9月5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孔沈燕和学工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京华主持。

孔沈燕副书记首先深入了解全体学工人员暑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大家分别就招生录取、外出学习、信管专业评估资料筹备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李京华主任作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代会上的党委工作报告,深刻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随后,孔书记就开学前后重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主要包括迎新、综合素质测评、入学教育、安全稳定、专业评估等内容。最后,孔书记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工老师要落实好本次会议安排,各项工作统筹安排,有序进行,确保实效;二是做好老生返校人员统计和新生报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动态掌握学生状况,做好安全防控教育。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也拉开了帷幕,全体学工人员将共同协作,求真务实,追求工作成效,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