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9-09 11:19   信息技术学院

2017年9月8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许成刚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学科研办王昂主任就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许成刚副院长做了补充说明。孔沈燕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17年本专科学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了我院2017级学生迎新工作,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张佩江院长对假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我院在招生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教学技能大赛获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大家在新学期及时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张峥丽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新学期九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努力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通力合作、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使得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