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狠抓特色---别书记、许校长及校领导检查我院迎新现场
2017-09-13 16:16   信息技术学院

2017年9月13日上午,别书记、许校长等校领导视察了我院迎新现场,并对我院特色建设提了出明确要求。

别书记要求:学生的管理要与你们学院学科优势结合起来,有些东西学校目前还没有研究到,你们要先走一步:譬如新生报到可以使用刷脸识别身份验证技术,也可以通过后勤管理系统了通过学生的就餐、消费等信息,全面了解学生整体情况等,要做好信息技术大数据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应用,全面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突出特色。

许二平校长要求:你院第一要找准自己的特色,第二要找准并做好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应突出的特色。

最后,张峥丽书记代表班子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学校领导的要求,真抓实干,在各项工作中找准并突出特色。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