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9-14 10:14   信息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9月1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72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领会校党代会精神。

会上,张佩江院长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我院实际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深化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

张峥丽书记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重要内容,并对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校党代会精神;二要真抓实干,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三要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习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踊跃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会后,各支部将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对学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再学习,通过集中交流和讨论,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工作水平。(信息技术学院)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