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4 17:16   信息技术学院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技术学院师生在会议室、办公室、宿舍等场所以广播、电视、网络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在A722会议室集中观看,学校副校长田力、宣传部副部长王瑾参与我院此次观看活动。

观看现场,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的实践、经验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了一系列重要的思想、观点、战略和举措,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观看开幕式的多个时刻,大家都百感交集、热血沸腾,为国家的日益强大感到骄傲自豪,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点赞。

田校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近三个半小时,共响起62次掌声,特别是关于反腐、强军、国家统一等问题掌声尤为强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希望信息技术学院师生认真学习报告内容,从报告中凝聚力量,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好、学习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力量。

观看完十九大实况,张峥丽书记谈及自己的体会:这次盛会让自己产生强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2383名党代表聚集一堂,共商执政兴国方略,彰显出我党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砥砺前行,取得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巨大成就。党的十九大,向全党、全国、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教学科研办主任王昂老师谈到:“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在实际的教学和管理中,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为教师做好服务,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学实验中心主任高志宇老师感慨道:“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只有不断通过政治和业务学习,提升和武装自己,才能转变观念,紧跟发展步伐。我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努力为学院、学校、国家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学工办主任李京华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一线的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因此,在工作中我们还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分团委书记刘雅琳老师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要关心好、爱护好、培养好。作为团的干部,更要以身作则,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好青年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的意义和精神,让青年认识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