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
2017-10-24 17:20   信息技术学院

2017年10月12日下午4点,在信息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审核评估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由张佩江院长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成刚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10月12日上午召开的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范围、内涵及校情解读,并结合我院实际就下一步对院系材料及试卷、毕业设计准备,自评报告及院系基础数据专家听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张佩江院长结合学校安排强调了几个关键点。

最后,张峥丽书记代表班子提出几点要求:一要重视、重视、再重视,二要辛苦、辛苦、再辛苦,三要细致、细致、再细致。全院团结一心,凝聚力量,打好此次评估攻坚战。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以及对各项指标内涵的理解,更加明确了各科室及每个人的工作任务,推动了我院的“迎评促建”工作,为圆满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