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第12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10-26 09:46   信息技术学院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凝聚力,促进学生干部素质提升,10月24日信息技术学院第12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二楼阶梯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学院第1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卫凯莉主持的。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豆慧对开学后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部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部长做到定位明确,决策果断,合理分工。接着,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董亚宁要求青年团员特别是学生干部应带头学习,提高自我素质,多关注时事政治和专业知识动向,与学院发展共进步。随后,由权益部部长刘灿灿宣读干事、部长的量化考核细则,加强学生干部管理,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最后,各部部长对部门人员和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加强了部门间的了解,促进了各部门的协调合作。

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使新进干事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了我院学生会把服务同学作为根本宗旨,学生会成员应当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会迈向一个新的高度!(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