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智游博才实践班”专业前景讲座
2017-11-07 09:39   信息技术学院

为加深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切合实际的找准未来努力的方向,11月2日中午我院于A722召开“智游博才实践班”专业前景讲座。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雅琳、辅导员王嘉骏、智游博才实践班全体成员以及12届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本次讲座特邀信息技术学院医药信息化教学实验室主任许玉龙老师作为主讲人。

讲座伊始,许老师用“困惑、目标、专注、坚持”8个字引入,对于大学学习生活做出概括。接着,许老师通过自己在香港科技大学访问学习的经历、感受,号召在场每位同学明确目标,制定合理详细的计划,学习德国的“工匠精神”,专心致志的做好一件事情,始终如一。随后,许老师与在场同学分享经验并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大学生就要在大二的时候确定自己的未来是考研还是毕业直接找工作。考研就必须在大三的时候把自己的毕业设计基本完成,以便空出更多的时间迎接考研,并且要专注对某一点某一细节的深入挖掘和研究,英语过六级;就业就要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并且要具备产品开发能力、实践经验和产品整合能力,要做好产品上线,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学术成果。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许老师也逐一耐心的做出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专业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更使大家有了时间紧迫感,同时学生干部也明白在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工作能力的同时,更要把学习这项本职工作做好。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