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2017-11-14 10:45   信息技术学院

为响应中央号召,凝聚团员青年共识,我院分团委于10月13日至今组织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为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为加深我院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认识,分团委精心策划了系列主题活动:

1、10月13日在教学楼A区七楼阶梯教室举办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加深了团员小筑班成员对于党代会的认知,强化了党团意识,激发了责任感。

2、10月18日组织优秀团员于教学楼A705、办公室、寝室、餐厅等地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并自发写观后感,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意义深远,他的一席话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3、10月21日学生会宣传部于微信公众号河中医信息之家举办“喜迎十九大,说句话儿给党听”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在微信平台各抒己见,将自己对党的美好祝愿与期许全部吐露出来。分团委以多媒体平台为依托,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表达热爱党、忠于党的真挚情感。

4、10月28日在CBD举办以“党的十九大,志愿你我他”为主题的志愿实践活动,我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董亚宁组织各年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结合宣传页上的有关十九大知识,以及自学的有关十九大的知识,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思想展开十九大宣讲活动。

5、10月28日我院拓远社邀请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赵保海教授于教学楼A102进行题为“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十九大科普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同时在全院系范围内进行了十九大相关的征文活动,促进同学们共同深入学习十九的精神。

6、10月27日举办了“一带一路”演讲大赛初赛,并于11月2日举办了决赛。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体现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并且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开拓同学们的思路,提高演讲水平。

本次系列活动的顺利进行使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起到了较好的学习、宣传效果,让同学们认识到广大青年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尽展风采。(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做

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喜迎十九大,说句话儿给党听”活动

“党的十九大,志愿你我他”志愿者活动

赵保海教授“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科普讲座

“一带一路”演讲大赛颁奖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