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艾滋病相关知识讲座
2017-12-04 16:26   信息技术学院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使更多的学生能够了解艾滋病,共同对抗艾滋病的传播,我院在多功能厅就行了以“艾滋病流行的新态势与应对措施”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座,由信息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主讲,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此次专题讲座中座中,各位老师首先阐述了对人类生存和发展构成严重威胁的世界性问题——艾滋病究竟是什么。随后又以具体的数字和真实的案例展示近年来艾滋病发病率逐年升高,疫情从高危人群向一般人群快速传播的趋势,其中大学生感染者逐年大幅升高,形势严峻,不得不引起高校和青年大学生高度重视。随后,向学生们普及了艾滋病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如何提高艾滋病预防能力等知识。全体学生认真倾听,对其中的一些数据、图表、图片反响强烈。

通过此次宣传讲座,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我院还通过微平台等途径发布艾滋病宣传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对艾滋病的认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信息技术学院)

李老师讲解艾滋病知识

刘老师讲解艾滋病知识

张老师讲解艾滋病知识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