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10:46   信息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2017年12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信息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成刚院长主持。

会上,许成刚院长首先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原文;王晓燕副院长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关于开展“我们一起上党课,凝心聚力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以“学习党的十九大,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好信息技术学院自己的故事”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张峥丽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加深理解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以上率下,精心组织。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学原文,悟原理,带动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以多种手段、多种形式、立体式学习,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三是以学促干,做好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八个提升”总要求,用“务实重干”的工作态度,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工作作风,干好每一件事,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会,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学习方式和具体要求,为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再掀新高潮做好了充分准备。(信息技术学院)

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