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迎评工作进宿舍、安全卫生双排查”活动
2017-12-12 09:40   信息技术学院

为积极迎接学校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月10日-11日,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开展“迎评工作进宿舍、安全卫生双排查”活动。此次宣传教育和排查工作由学工办主任李京华带队,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会生活部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进宿舍活动,主要以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教育和宿舍安全卫生排查为主要内容。辅导员入宿舍,首先强调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上课出勤、课堂纪律、文明礼仪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同时对学生进行宿舍安全用电、上下床注意安全等教育。对宿舍内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明确指出,并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迅速整改,最终以整洁、安全、卫生、温馨的宿舍环境迎接专家的到来。

一直以来,我院将学生安全和宿舍管理作为基石工作来抓,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工作进宿舍活动,进一步扩大宿舍育人功能,真正把育人工作做到学生身边、学生心中。(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