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8-01-05 15:07   信息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2018年1月2日下午,我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会上,许成刚院长作了题为《为什么》的专题报告。

许院长首先针对信息技术学院(2018)1号文件《信息技术学院对课程考核材料进行检查的规定》制定的必要性,从学校的要求、命题组和流水改卷、处理方式到文件有效期进行了四点说明,指出教考分离、规范批改是保证考核质量的基本措施,各学科要高度重视,积极组建教学团队,明确学科的主体责任,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大环境下,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在发展中逐步完善。

接着,许院长从“如何看待‘忙’和‘缺人’的问题”入手,从人才引进、教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模式转变等方面,深入解读学校“十三五”规划,强调转型发展的重要性,不能再用老方法、老态度去对待目前的和今后的问题。

许院长又以“我们要做什么?”发问,提出要优化专业布局、打造科研平台、强化课程建设、端正学习风气、扩大社会影响,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今后工作的重点,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端正思想。不要再把“普普通通”当工作的方向,把“忙”当做不能提升的借口;二要优化工作。提升科研水平、教学质量、管理水平;三要努力转型。直面不回避,跟紧不掉队;四要站稳脚跟。工作态度加上真才实学才是立身之本。

最后,张峥丽书记总结发言。她对近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梳理期末各项工作;二是做好科级干部换届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的启动工作。

通过这次报告,全院教职工再次深入领会了党代会精神,认清了当前学校及学院发展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为2018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