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
2018-01-10 17:32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1月9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628录播教室举办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学科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许成刚院长主持。

许成刚院长首先给大家介绍了我们学院的科研现状和后期的发展趋势,鼓励大家以现有的学术方向和两项国自然项目为龙头,积极探索每个人的学术方向和科研方向,争取在科研上每个人都有所突破。

宋学坤老师给大家做了主题为“国自然青年项目申报经验及选题注意事宜”的培训讲座。宋学坤老师荣获2017年度国自然青年基金项目。宋老师从自身申报经验讲起,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如何进行选题以及个人在多年申报工作中的一些感悟。

最后,王晓燕副院长做了总结,王院长指出我们学院老师要抓好年龄优势,积极申报青年基金项目;同时要多查看资料,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学院下一步也会加大科研力度,给大家的科研工作提供支持。学科老师在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中受益匪浅。(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