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2018-01-12 11:15   信息技术学院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引导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考试观念,让同学们积极面对考试,同时为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健康、有益的寒假。信息技术学院于2018年1月11日各年级开展了“诚信考试假期安全”主题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深入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形式为同学们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认真宣传解释了学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的各项政策以及关于考试安排程序、考试管理、补考重修等各种问题,并结合以往考试出现的问题案例来告诫同学们要严肃对待考试诚信做人,并倡议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倡议书上签名。另一方面,为了同学们安全离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假期,各年级辅导员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重点从防诈骗、防盗窃、防传销等方面,就离校前、旅途中及假期中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强化教育和安全提示,力求将不安全因素降到最低点;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学生要认真填写假期去向统计表,详细记录每位同学的离校时间、假期去向、家庭住址、父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全面了解和把握每位学生的假期动态。

通过此次“诚信考试 假期安全”主题教育,提升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促进了诚信校园、安全假期的建设。(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