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3-28 13:32   信息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2018年3月27日下午三点,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72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班主任工作会议,对18年学院班主任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院党委书记张峥丽、院长许成刚、副书记李京华、全体班主任老师、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首先学工办主任谢志豪对学院2017年度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学工办副主任张会静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详细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具体职责、工作内容以及班主任工作手册的填写要求;接着副书记李京华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考核办法》,从考核原则、考核办法、组织实施、考核结果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然后唐国良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他结合自身多年班主任工作的实际情况向与会老师分享了自己班主任工作的经验体会,提出班主任工作要与学生多沟通、多交流,对待学生要多引导、多鼓励,表示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

随后院长许成刚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所有班主任表达了感谢,指出《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实施细则》不仅是对班主任工作的规划量化,更是班主任老师开展班主任工作的具体工作规范,强调学院将继续秉承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深度融合的理念,希望班主任老师深入做工作,扎实见实效;最后,党委书记张峥丽做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17年度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立德树人理念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加强班级建设,培养良好的班风,开展对班级学生的全面指导;三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班级工作放在心上,关心班级,关心学生,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有力的推动了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有助于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形成合力,在全校和全院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局面。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