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实训学生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2018-03-30 16:47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实训学生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

——信息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系列活动之一

为积极推进校企共建党支部工作,加强实习实训学生的党性教育,2018年3月28日,我院成都华迪实习实训学生前往成都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副书记王嘉骏、带教老师吕志远和华迪公司带队老师王红春组织实施,学生第二党支部4预备党员和27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首先来到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默哀,王红春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川军抗日名将王铭章的英雄事迹,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英勇壮举感慨不已,对自己身处的新时代更加珍惜。随后,同学们到保路运动史事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一张张陈旧的历史图片,呈现出一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同学们仿佛置身其中,深刻感受着当年保路运动的伟大与惨烈。接着,同学们又来到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下,大家被这座承载着厚重革命精神的纪念碑深深震撼,碑上字体沧桑而遒劲,仿佛一撇一捺的笔锋折射出了当年的暴风骤雨。为了铭记此刻,全体人员带着对革命前辈的尊重与感恩在纪念碑下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红色基地教育,同学们对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验,对党、对国家充满信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有义务、有责任在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学习保路死事纪念碑

参观学习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

参观保路运动史事陈列馆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