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18-03-30 16:51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信息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系列活动之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生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3月29日晚,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即组织全院在校学生党员40余人走进影院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示了新时代中国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该片记录了中国制造的世界一流桥梁、高铁、铁路、网络等超级工程,展示了人力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进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新时代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并将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扶贫攻坚、医疗保障等共享小康画面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绘就了一幅新时代的鸿篇巨制。通过观影让学生党员切实体会到改革开放40周年建设成果,观影中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倍感自豪,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抒发心声,骄傲自豪之情不言于表。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影片内容震撼、深受鼓舞,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的实力,一致表示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集体观影的方式进行党员主题教育,形式新颖,学习效果显著。我院将进一步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学生党员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头雁”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