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院部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
2018-04-16 14:42   信息技术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质量和评教管理,贯彻执行学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精神,充分发挥督导的重要作用。2018年4月13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学实验大楼A722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院部教学督导工作启动会,会上对2018年院部督导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院部督导程万里主任、王哲副教授、许成刚院长、许玉龙副院长、三位专业负责人、三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许玉龙副院长介绍了两位督导老师的基本信息,并对两位老师表示欢迎。接着,讲解了院部教学督导工作的总体安排,由学院推荐三位骨干教师接受督导老师的长期、持续性督导听课,并将在每学期举行两次督导反馈交流会,促使这些骨干教师的教学水平得到显著性的提升。随后,玉龙副院长介绍了督导老师的具体职责、工作内容、督导听课的计划以及考核办法。

最后,许成刚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程万里主任和王哲老师对我院的教学督导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对三位骨干教师提出要求:要珍惜这次学习提高的机会,与督导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多请教。同时,许院长要求教学办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为我院教学督导工作做好服务。

此次院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充分落实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的改革精神,有力地推动了信息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有助于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水平的持续提升,为信息技术学院教学质量和评教质量的提高打下良好基础。(信息技术学院 教学办)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