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学子参加河南省第十一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2018-06-06 17:25   信息技术学院

5月26日至27日,由ACM/ICPC亚洲区竞赛组委会授权、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ACM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如期举行,来自省内郑州大学等30余所本科院校的215支队伍645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周清雷在致辞中指出,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世界各国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计算机类赛事,旨在培养新一代科学与信息技术领域拔尖人才,展示大学生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专业素养和学术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形成了学生学术团队梯队培养模式,虽然同学们没有足够信心和把握取得名次,但大家还是一致踊跃报名,希望通过实战提升自身综合实力。此次比赛,由我院唐国良老师和肖俊生老师带队,12名同学组建成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同学们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充分彰显出良好地团队精神,有的参赛队伍做出几道赛题,有的参赛队伍赛场失利,无论如何,在这场真枪实战的战场上,同学们与高手过招、与自我挑战,每位参赛学生都觉得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自我检验了学习成果,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鼓足了干劲。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努力,备战今年下半年全国中医药院校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力争取得好的名次。(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