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习近平: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需要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信息技术学院现代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7 18:47   信息技术学院现代教育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7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现代教育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秦东仁主持,支部成员张峥丽、温洪波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2018年5月28日召开的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高度概括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对于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排头兵,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为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秦东仁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展开讨论。张峥丽书记发言中讲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是引领我院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指引,每位教职工都应该认真反复学习,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加大科研投入力度,广开思路,勇于创新,努力创造出更多、更高水平地科研、科技成果。温洪波老师谈到,我们现代教育支部除了常规摄像、摄影工作外,也应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提供更宽、更广、更高效的技术服务,为教职工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好地技术支持和活动平台。

    随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以两院院士为学习楷模,学习他们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共同努力。(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