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大赛
2018-06-07 20:51   信息技术学院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作风,加强党性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6月6日晚上7点,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区阶梯教室举办了红色经典诗词诵读大赛。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级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比赛。大赛邀请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各学院思政社团社长及团支书担任评委,共十四支队伍、二十七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老师莅临了比赛现场并给予了指导。

    比赛前,李京华书记首先对此次大赛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担任比赛评委的各社团社长及团支书表示了欢迎,鼓励参赛选手认真比赛,赛出风格和水平。在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十四支参赛队伍先后入场,伴随着或悠远灵动、或激情澎湃的音乐声,同学们用或抑扬顿挫或舒缓低沉的声调,感情饱满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可爱的中国》、《沁园春.雪》、《我骄傲,我是一棵树》等一首首经典诗词,纵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学们空旷而深远、含蓄而浑厚的朗诵,饱含深情的朗诵与倾注心血的编排,带领现场的观众重温红色经典,再现党的光辉历程,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团队,由评委老师颁发证书。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前进的动力。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的激情,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此次活动也激励了同学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无所畏惧的革命英雄精神和勇于探索、浴火重生的伟大创造精神,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