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8-06-07 21:23   信息技术学院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6月5日下午在A3多功能厅开展了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2017级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谢志豪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谢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做了题目为《理想信念:学习新思想,引航新时代》的理论宣讲,分三个方面分别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开篇提到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为我们展现了一位无产阶级对于中国美好的期望,让大家体会到艰苦时期中国人对于国家美好期盼,紧接着展示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又让同学们明白了新一代人肩上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随后谢老师又为大家解答了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随着我们国家越来越伟大,不光我们自己个人成长需要坚定信念,国家的未来也需要我们坚定我们的信念,谢老师通过生动的实例,给大家介绍了马克思、毛泽东、习近平等人在他们的年轻时代的理想信念。最后谢老师又给大家讲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我们新一代的青年首先要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习革命前辈吃苦耐劳,将国家放在一切之上的精神,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活动最后,老师鼓励我们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放飞我们的青春梦想。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又多了一份信心,明白在新的时代肩上的责任与义务,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未来增砖添瓦,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