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毕业季之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6-21 14:04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6月20日上午十点整,信息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634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院长许成刚、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王晓燕、许玉龙出席典礼,各科室教师代表、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和2018届本专科毕业生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仪式由王晓燕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京华副书记介绍2018届毕业生毕业情况。接着,许玉龙副院长宣读学位委员会学位授予决定。随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学院领导为专科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为本科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扶正流苏,并与学生一一合影留念。

2018届毕业生代表邓好雨同学回忆了四年里同学们目睹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的蓬勃发展,四年里同学们亲历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从学院向大学的转变,亲历了信管和计科两个本科专业升为一级本科,亲历了学校及学院教学条件、教学环境的种种变化,四年里,同学们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通过点滴回忆与感受到的成长,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老师的感激,并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

王林景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说出了心中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她希望即将离开大学同学们,不要忘记感恩,要树立远大目标,勇敢地接受挑战,要以专业的精神,职业的道德,通过奋斗去赚取阳光的财富,更要学会在以后的奋斗过程中,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

许成刚院长为2018届的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堂课。他说,今天的课,内容很少,只有两个知识点,第一,要记住,你长大了;第二,要记住,永不放弃梦想。许院长寄语2018届的毕业生 “不改初衷真英雄”;当你们毕业离开母校的时候,多像一粒粒的种子,离开母体,去寻求自己新的成长。梦想也许会被现实暂时的排挤,但它会永远的藏在你的心里,就像灯塔一样,默默地为你指引着方向,人生的方向,价值的方向,追求的方向。

典礼最后,张峥丽书记为10位优秀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全体毕业生在签名墙上签名,并留下对学校、对老师、对学弟学妹的寄语,同时也写上自己的梦想。至此,信息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即将踏上另一条更加锻炼自己,使自己更加成熟的路,祝愿他们在新的旅途中勇敢地飞向自己的梦想,早日获得成功。(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张峥丽书记为优秀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王林景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许成刚院长为18届全体毕业生做毕业寄语

毕业生签名留念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