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
2018-07-09 19:46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7月9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暑期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燕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京华副书记首先对招生录取、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项目指导等工作进行安排;随后,王晓燕副院长就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及假期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许玉龙副院长就教学科研、实验室、毕业设计、课程教学材料等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许成刚院长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重点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张峥丽书记对半年来我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通过形式多样的暑期充电,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理清思路,做好工作。利用暑期,做好工作总结和新学期规划,更有效地促进工作开展;三是放松心情,注意安全。希望同志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会后,许玉龙副院长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我院实验室、办公室等区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检查实验室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