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推进会
2018-07-31 16:21   信息技术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2018年7月31日,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推进会,在郑处级干部、各科室主任、新进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成刚院长主持。

会前,张峥丽书记对学校党委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组织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制定贯彻落实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会上,许成刚院长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领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下发的全部学习材料,对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将工作抓好、抓实、抓细;要深化落实,务求实效。作为基层教学单位,要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抓好工作的分解落实;要培育特色,找准出彩点与突破点。要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方面。在全体教职工党员中开展牢记政治生日,熟背入党誓词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政治生日寄语”“电脑医院”党员示范岗等活动的成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

会后,与会同志以“中原更出彩,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结合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过程中的感悟与实际,开展了第一轮大讨论,对近四年来工作中的亮点和出彩点以及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问题和短板进行了深入剖析。(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