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宗教知识政策宣讲
2018-09-03 11:07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就当前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对宗教政策进行解读。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许成刚院长首先给大家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强调了宗教在师生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性。许院长指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引领工作不是仅仅是学生辅导员的事,每位教职工都应该积极关注,加强教育引导。随后,李京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国家关于宗教的相关政策,以及政教分离、宗教与教育分离的原则;强调了校园内不允许进行宗教活动、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能信仰宗教;高校应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决抵御境外宗教渗透活动,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传入,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最后,张峥丽书记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和典型案例再次向大家强调了目前我国宗教、网络、舆论等问题地严峻性。张书记提出,我院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加强对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导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全力打造三全育人环境。

会后,学院党委与科室负责人签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撰稿:谢志豪 摄影:秦东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