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
2018-09-03 17:46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学工办主任谢志豪、兼职辅导员刘俊娟及各班学生干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京华副书记主讲。

会议伊始,李书记首先对每位学生干部进行思想引领。她讲到,新学期新气象,每位同学都将进入一个新的大学阶段,每个阶段大家所面临的学业、自我发展和成长任务都不同,同学们应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自我发展定位和职业规划,让青春在追梦中绽放光彩。同时,也希望所有学生干部在班级建设、示范引领等方面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同学们打造一个优质的学业平台。

随后,李书记就开学初各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从老生返校到新生报到,从综合素质评定到奖助学金评选,从班级建设到支部建设,李书记对学期初的重点工作进行详细指导。李书记强调,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奖助学金评定事关每位同学切身利益,各班要成立专门的评定小组,按程序、按规范、按流程,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把奖贷助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最后,我院资助专员对各年级学生干部进行资助工作培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资助及贷款的详细流程、需要注意的时间节点、材料提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学期初即将面临的各项工作有了清晰地认识和了解,同时通过对具体工作的培训、安排和部署,有力推进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撰稿:谢志豪 摄影:苏俊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