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2018-09-05 17:35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9月2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晓燕副院长主持。

会上,许成刚院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各科室有效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许院长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室建设、专业建设等工作。李京华副书记和许玉龙副院长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最后,张峥丽书记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志们要尽快调整好状态,继续以“团结奋斗、务实重干”的精神迎接新学期工作。同时,张书记还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地位。结合我院实际,凸显党建特色,努力打造我院党建工作品牌,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履职尽责,做好重点工作。狠抓内涵建设,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小、做实;三是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稳定,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集体意识,明确了发展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发展达成了思想共识。(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