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为2018级新生上好入学第一课
2018-09-13 17:23   信息技术学院

9月12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在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心思目盼下,迎来了400余名“小石坝”。为了欢迎新生的到来,同时避免18级新生受骗和宗教渗透,我院于报到当晚在A3多功能厅召开2018级新生欢迎大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学工办主任谢志豪、分团委副书记王嘉骏、辅导员王倩倩及部分学生助理、助班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谢志豪对所有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我院整体概况及新生辅导员。随后,2018级新生辅导员王倩倩为全体新生上大学第一课:新生校园安全防范教育。她从物品购置、防火防盗、学费缴纳、网络诈骗、宗教政策法规等方面对大家进行全面教育,并给对入校后军训、贷款、助学金评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分团副书记王嘉骏通过一些具体生动的实例,给大家介绍了校园内种种防不胜防的骗术“套路”以及校园贷的危害,提醒同学们安全无小事、时刻记心间。最后,李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并希望新生同学将两位老师的提醒牢记心头,时刻保持警惕和防范,杜绝和避免不良事件的发生。

会后,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学工人员一起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张峥丽书记亲切询问了新生入校后的生活状况,并不断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不要轻信陌生人,女同学出门要结伴而行,不信任何宗教等,使新同学们倍感温暖和亲切。(撰稿:谢志豪 摄影:王嘉骏)

辅导员王倩倩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学院领导班子到宿舍看望新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