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0 17:36   信息技术学院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018年9月18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楼阶梯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王国生陈润儿在接见河南省优秀教师代表时的讲话及陈润儿到省教育厅调研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的讲话等内容。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工部分辅导员参与了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志豪主持。

会上,谢志豪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紧接着,2015级辅导员、教师党员刘俊娟老师给大家宣读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部分内容。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讲话内容,部分学生党员发言谈了学习重要讲话之后的感受和体会。谢志豪老师结合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实际及近期的教育热点问题和大家一起进行了探讨。

随后,谢志豪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陈润儿省长9月3日到省教育厅调研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中讲话的主要内容,陈润儿省长强调,要让教师成为令人尊敬和羡慕的职业,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真正落到实处。大家又一起学习了王国生陈润儿在接见河南省优秀教师代表时指出争做“四有”好老师培养可靠接班人,要求在全省广泛开展向李芳老师学习的活动等内容,并观看了相应新闻联播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了从党中央到省里,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撰稿:谢志豪,摄影:付欣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