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2018-09-20 17:55   信息技术学院

学习《反邪教宣传读本》

2018年9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5楼阶梯教室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谢志豪主持。

会上,谢志豪老师首先结合近期的热点问题,向大家讲述了邪教的危害;接着,她有重点的给大家宣读了学校向各支部下发的《反邪教宣传读本》中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宣读内容,给大家解释了什么是邪教、邪教产生的原因、生活中遇到邪教该怎么办等问题。号召大家要学会区分邪教,要崇尚科学,认清邪教本质,要明辨是非,远离邪教。尤其是要增强自身防范邪教的能力,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正确对待人生坎坷,增强追求美好生活的勇气和信心,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以进取的精神对待人生,遇到困难要相信党、相信组织。要自觉抵御邪教侵蚀,护卫净土,严防邪教进入校园。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党员对邪教的认识,筑牢了学生防邪反邪的思想长城,增强了学生的反邪教意识,提高了学生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撰稿:谢志豪,摄影:付欣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