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河南省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8-09-21 19:00   信息技术学院

会议现场

2018年9月20日,我院18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报告会在教学实验大楼A722举行,任靖娟老师就所主持课题“中医学微课教学资源的实践研究”进行了开题汇报。校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闫秀娟主任、我院许玉龙、高志宇、王晓鹏、王昂、王雨佳等老师任评议专家,课题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开题会。此次开题会由科研办宋学坤主持。

首先,课题负责人任靖娟从多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本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创新点,课题组织、分工、进度安排、经费分配以及预期成果等。随后,各位专家进行了现场评议,闫秀娟老师就课题研究的内容、进度安排和经费使用等情况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专业性的建议;许玉龙、高志宇两位老师就课题的内涵和外延、研究范围、费用分配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王晓鹏、王昂和王雨佳等老师也从质量保证、后续可扩展性以及一些具体的细节等提分享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

开题报告会的举办,使课题组进一步梳理了课题研究内容、目标及方向,对课题的实施方案有了进一步清晰、明确的思考和规划,课题组成员甚至与会老师一致认为获益匪浅。同时,本次开题报告会也是我院首次举行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