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员应知应会手册》测试
2018-10-31 19:19   信息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同学们的党性觉悟,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0月30日下午三点至四点在教学实验综合大楼A705开展了《党员应知应会手册》测试。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此次测试以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印发的《党员应知应会手册》相关内容为重点,涵盖了十八大以来常用的理论名词及解释、党章党纪党规党建、宗教知识、意识形态等内容,以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题型综合考查了学生党员对手册内容的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测试,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党章党纪党规党建有关内容,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更深层次的理解;牢记自己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刘俊娟)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