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资助工作总结班会和座谈会
2018-11-02 19:38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资助工作总结班会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资助工作总结班会

在资助工作接近尾声之际,从2018年10月11日至24日,信息技术学院各年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对资助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各年级根据自身年级特点,结合在资助工程中各自遇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进行了分析,对整个资助流程进行了梳理,总结了经验,各年级辅导员再次对资助政策、资助方法等在班级内进行了宣传。

2018年10月29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了资助工作总结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各年级辅导员,各班助贷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资助专员谢志豪老师首先对本学年的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随后各班助贷委员、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分别谈了此次资助过程的感受和经验,15级软件工程班的助贷杜鑫苗同学还分别从自己做资助助理和班级助贷时的感受谈了自己的经验,她建议各班助贷在资助的过程中多和班级同学开会进行政策宣讲和宣传,让班级成员都知道工作的进度和工作过程中的变化等。

最后李京华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她要求各班助贷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并写出经验总结和心得体会,为以后的资助工作积累宝贵经验。(撰稿:谢志豪/摄影:王嘉骏、付欣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