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
2018-11-06 08:07   信息技术学院

为增进学生会新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10月27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第13届学生会在篮球场组织开展以“集体之中塑造自我,合作之中拓展快乐”为主题的素质拓展。共有70多名学生干部参与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在学生会副主席彭泽茜强调了活动中要注意安全之后,宣布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正式开始。活动负责人刘艳红首先向大家介绍活动内容形式及规则,随后各项活动在组织者的有序指挥下全面展开。“三人成团”和“凤凰飞”两个团体游戏中,同学们相互配合协作,从中认识到统筹策划、团结互助的重要性;在分组游戏“气球排排走”、“你划我猜”、“五人六足接力赛”活动中,各组同学密切配合,团队协作,共同完成竞技任务,增强了团队荣誉感,也增进了新成员之间的配合能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新成员的凝聚力,促进各部门的沟通交流,还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以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等工作的展开打下坚实的基础。(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