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反邪教网络知识和宗教知识竞赛
2018-11-08 15:19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反邪教网络知识竞赛现场

 

根据校学工部的统一部署安排,经学院学工办精心组织,2018年11月6日下午2点30分,信息技术学院各年级学生分别在实验教学大楼二楼和五楼阶梯教室、五楼多功能厅和七楼A701、A705共分5个场地同时进行反邪教网络知识竞赛和民族宗教知识竞赛,全院共9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反邪教网络知识竞赛和宗教知识竞赛均采用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参赛者通过手机或者电脑登录专题网站进行实名注册后,按照网页提示的办法进行答题。每场竞赛答题时间统一为40分钟,开始答题后自动进入倒计时,试题随机生成。竞赛前,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竞赛的规则和竞赛注意事项,并将竞赛网址及参赛方法通过幻灯片展示给大家,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答题,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发邪教网络知识竞赛和宗教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和对民族宗教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为学生们抵制邪教侵蚀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撰稿:谢志豪摄影:赵悦)。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