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干部赴药学院交流学习
2018-11-14 16:33   信息技术学院

(图为此次两院老师及学生干部参加学生干部交流会)

2018年11月9日中午13时,药学院与我院两院学生会于A236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信息技术学院与药学院两院分团委老师,两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及各部门部长。

首先,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老师致开场词,他对我院学生会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提出对于此次交流学习要做到“认真记录、认真学习、照单全收、全面吸收”。接着,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嘉骏老师与药学院的分团委副书记胡老师讲话,他们指出此次交流会两院学生会干部重点是“加强学习”。在两位分团委副书记的号召下,此次会议进入高潮部分——两院学生会干部互相交流。首先由药学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简单介绍药学院的院分团委团组织机构建制及发展,院学生会组织机构建制及主办的“药语青春”等特色活动。然后,由我院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简单介绍了我院学生会的组织机构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形式。接着是讨论取经环节,两院的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就管理部门遇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相互交流、吸取经验。药学院王超副书记就活动通讯稿的书写与我院王嘉骏老师展开讨论,王嘉骏老师表示写通讯稿工作要专门细化培养人员,日后将从宣传部工作中抽离出来。最后,由我院王嘉骏老师与药学院胡书记对这次交流会进行总结。

本次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活动,以学生会工作交流为中心,结合两院学生工作的现状和特点,展开一场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学习。同时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药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也为以后进一步加强交往、互相借鉴及院系学生组织合作开创了新局面。(图文:贾欣欣)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