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参加信息技术学院“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12-06 10:43   信息技术学院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中办<通报>精神暨认真开好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过前期认真筹备,12月3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在A722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徐江雁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专题学习,围绕主题认真查摆问题、谈心谈话和撰写发言提纲,为此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做了充分准备。民主生活会上,张峥丽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发言。她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遵守党规党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加强权力监督制约等方面做了对照发言,再结合高校系统典型案件,对领导班子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五个方面的整改思路与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六个方面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党性、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使每位班子成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最后,徐江雁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我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做到“五个持续”。即持续加强学习,持续加强党性锻炼,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增强责任担当,持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二是做好“一个结合”。结合学校整体发展目标、学院发展规划和现有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希望信息技术学院将自身发展与专业前程相结合、与中医药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开展工作新局面。(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