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许成刚院长一行与郑大一附院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
2018-12-07 17:37   信息技术学院

应急指挥与救治实验室

交流会现场

2018年12月5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许成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主任阮晓龙,教师代表高海波一行三人,来到位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

在实验室负责人翟运开教授的带领下,许院长一行参观了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数据中心、远程心电诊断与监护中心、应急指挥与救治实验室、前沿技术实验室、智慧病房等。翟教授就实验室建设情况以及在全省医疗信息化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两单位的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许院长向翟教授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在医药信息化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阮晓龙主任就信息技术学院的省重点学科发展,科研工作室建设,以及工作室在网络测量、数据分析、互联网软件开发,尤其是在中医药信息化、教育信息化等方面所作的研究工作,向翟教授做了详细汇报和展示。

翟教授对我院医药信息化人才培养工作及相关科研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欢迎我院师生到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参与互联网医疗研究。

最后,许院长诚挚邀请翟教授及其学术团队,就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发展和研究来我院做学术交流。(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