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8-12-12 12:38   信息技术学院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支部延伸,不断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水平,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11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大家围绕2018年支部工作,从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费收缴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履职尽责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思路。述职现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针对各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评分,各位党员对本支部进行现场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她对各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肯定,尤其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等工作规范化、常态化扎实开展上有了新突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一定发挥。同时,也对“双带头人”书记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能够将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互促进、共提升。

此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即是对各支部一年来工作的展示,也促进了支部间的学习交流,更有助于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和科学化水平。(撰稿:谢志豪/摄影:秦东仁)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