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17 13:00   信息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工作,12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成刚院长通报了近期我校安全稳定形势,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安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京华副书记负责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近期不但要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还要考虑建立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考虑设立学生联络员制度;晓燕副院长要负责对我院所有办公室进行安全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玉龙副院长要带领教学实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对我院所管辖的全部实验室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检查防火、防涝、防盗等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关键环节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对隐患和问题要做到“零容忍”,确保安全稳定。许院长着重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张峥丽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指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到思想更加重视、重点更加突出、措施更加管用、责任更加落实。她指出,要充分吸取鲁山5·25特大火灾事故深刻教训,把安全稳定各项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切实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