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工会举办跳绳比赛
2018-12-20 13:49   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6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工会组织了“跳出健康 舞出精彩”教职工跳绳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全体班子成员也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个个情绪高涨,负责裁判工作的老师们认真负责,身轻如燕的队员们奋力拼搏,场外的拉拉队更是不甘示弱,加油声和欢笑声此起彼伏,场上呈现出一片阳光、快乐、健康、向上的景象。此次比赛以单人跳绳为主,虽然老师们都说已经很久没有跳过绳了,但到了赛场上还是拼尽全力,奋勇争先,互相鼓励,互相帮助。

跳绳比赛的举办旨在推动全体教职工在工作之余“离开办公桌、走出办公室、走向操场”群众性体育锻炼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身体,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技术学院工会

2018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