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实训动员会
2019-01-07 16:30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实习实训动员会

2019年1月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实验教学大楼三楼阶梯教室召开毕业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就毕业生相关事宜给予部署和安排。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学工办主任谢志豪、毕业班辅导员刘俊娟、2019届全体本专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辅导员刘俊娟先就寒假前的安全问题给大家进行了再教育,提醒大家假期期间遵守交通规则、警惕传销陷阱,出门在外注意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在家注意安全用电、警惕虚假快递和获奖信息等。接着刘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下学期的时间安排,本科生开学后即进入实习期,在外实习要注意安全,电话保持畅通,与辅导员老师积极保持联系;而专科生开学后需统一集中到四川成都华迪公司参加为期近一个月的实训。随后,谢志豪老师就专科生去华迪实训的准备工作做了具体详细的安排,包括实训的时间、车票的购买、住宿等相关问题的协调等。最后,李京华书记就本专科生的就业三方协议签订的注意事项、毕业生档案的存放等问题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说明,并提醒全体本科生5月份时按时返校,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工作。现场还发放了毕业生实习鉴定表、安全责任书等相关材料。

此次实习实训动员会,坚定了我院学生圆满完成实习实训的信心,为我院后期实习实训工作的安全顺利进展奠定了基础。(撰稿:谢志豪/摄影:陈京京)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