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2019-04-19 21:18   信息技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文/谢志豪 图/秦东仁)2019年4月16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A722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班主任工作培训会,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京华主持。

会议分为学习提升和交流分享两个议程。会议开始,李京华副书记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意见》,就文件中主要精神给班主任们做了详细解读;谢志豪老师宣读了《信息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相关管理办法》,就其中量化细则做了补充解释。紧接着,班主任们学习收看了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随后,十佳班主任唐国良老师和十佳辅导员张会静老师先后给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大家一起收看了两位老师的宣传视频;最后,张峥丽书记总结讲话,她提到,班主任是一个班级的组织者、领导者、教育者,新时期新环境下如何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对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班主任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多学习、多沟通、多倾听,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培育好新时代人才。

此次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加强了辅导员和班主任之间的工作交流,有利于形成我院全员育人、综合育人的良好局面。

(编辑付欣欣;审核 谢志豪)

关闭窗口

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东路河南中医药大学
电话:60956306  邮编:450008
ICP备案号: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